close

兩人視線交錯的那一刻,杜子楓才願意相信他看到的人是琵亞諾。

 

他躍下司令台,一步一步走向亞諾。

 

當距離剩下不到一百公尺的時候,子楓才終於看清楚了亞諾身旁的人,這也讓子楓停下了腳步。

 

任誰也沒有想到,他們會是在這種情況下見面,兩人的視線從交會的那一刻就沒離開過對方,只是兩人的眼神中都有著不一樣的情緒。

 

最後打破沉默的,是在一旁的男子,”亞諾,這位是?”

 

在亞諾開口之前,子楓便開口了,”你好,杜子楓。”說著便伸出了手。

 

“你好,楚哲瑞。”兩人象徵性的握了手,”對了,不曉得杜先生跟亞諾是甚麼關係呢?”從亞諾一語不發以及視線緊緊看著眼前這個人,他便覺得有些疑惑。

 

子楓勾起一抹微笑,”我是亞諾的…”,”朋友。”

 

亞諾突然的兩個字讓子楓後面的話沒有再說下去,只是驚訝地看著她。

 

亞諾逃避了子楓的眼神,轉向哲瑞,”哲瑞哥,這是我高中的學長,”然後她看向子楓,”子楓,這是我…”

 

“原來是高中的學長啊,”哲瑞笑了笑,伸手攬過亞諾的肩,”亞諾是我女朋友,不好意思啊剛剛沒說。”

 

亞諾被突如其來的舉動給嚇到,下意識的抬手推了他,而這舉動在子楓眼中看來就像是情侶間的互動。

 

“妳離開這麼多年,連一點消息都不願意讓我知道,現在我好不容易見到妳,妳身邊卻已經有人了,那我算什麼?”

 

“子楓,我…”亞諾還想說甚麼,卻被哲瑞拉住手,用眼神示意她不要多做解釋。

 

“好,妳放心,我以後不會再出現在妳面前。”說完,杜子楓便轉身離開。

 

“杜子楓!”亞諾想去追他,卻被哲瑞制止。

“這不是妳想要的嗎?”哲瑞看向亞諾。

 

“你什麼意思?”

 

“妳這次回來,本來就沒打算跟他繼續下去不是嗎?妳現在追上他,然後呢?妳能把一切都跟他說嗎,妳能跟他說妳不在的這幾年都去了哪裡做了什麼嗎?妳能跟他說妳這次回來是因為妳的時間所剩不多嗎?妳…”

 

“好了…你別說了。”

 

“亞諾…。”

 

“哲瑞哥,我知道你是在關心我,我也知道你擔心我,所以特地陪我飛回來,但這不代表你可以干涉我跟子楓的事,我們之間並沒有除了醫生跟病人以外的關係,我真的很謝謝你這三年來的照顧,也謝謝你特地陪我回來,但,我的私事,你就讓我自己處理好嗎?”

 

“嗯…,好啦,時間也不早了,我先送妳回家。”

 

#

 

「我今天見到她了。」青陽的手機跳出訊息。

 

「亞諾?」青陽思考了一下。

 

「嗯。」

 

「你在哪?我過去。」

 

「家裡。」

 

不到十分鐘的時間,青陽就到了子楓家,當他開門進去的時候,青陽覺得自己彷彿回到幾年前亞諾離開的那一天晚上,同樣是散落一地的酒瓶,只是這次,杜子楓清醒的很。

 

#

 

“所以,亞諾交了男朋友?”青陽拿走子楓手上的酒。

 

“嗯。”

 

“對方說的?”

 

“嗯。”子楓默默從一旁又拿起酒。

 

“亞諾承認了?”

 

“…沒有。”

 

“那你是怎樣?你是不相信琵亞諾還是不相信你自己?”青陽看了子楓一眼。

 

杜子楓聽到青陽的話,抬起頭眨了眨眼睛看著他。

 

“看什麼,”他拿過子楓手上的酒,”不准再喝了,你明天還有工作,剩下的酒我帶走了,亞諾的事,我希望你好好想想,走了。”

 

#

 

隔天早上,一個許久未見的對話框閃爍,一則訊息再度擾亂杜子楓的心,「這兩天有空見面聊聊嗎?  亞諾」

 

*****

哈囉~好久不見啦XDDD

哲瑞出現了,大概下一次就沒有他的戲份了(?)

不要寄刀片給我,我不收(為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楚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